粉雕作業-動物粉雕~~有瑪爾濟斯、雪納瑞、兔子、貓、老鼠~還有哈姆太郎 哈哈XD今天接到老師的電話~問我會不會雕動物的粉雕~~我說~會呀~~老師請我雕幾種酒店兼職動物看看^^~所以 我利用空閒的1個小時~雕了這些動物^^~上面應該看的出來是 馬爾濟斯、雪納瑞、兔子 吧XD~雪納瑞 兔子 貴賓 XD~~好好玩 雕上癮了 而且酒店工作不會很難耶~^^馬爾濟斯粉雕 特寫雪納瑞 粉雕特寫左邊上面是亂雕的小貓...請跳過 小貓、兔子(它是垂耳兔)、哈姆太郎、老鼠詭異的垂耳兔、哈姆太郎、鼠雪酒店經紀納瑞還滿可愛的耶^^!! 兔子~巧克力貴賓小貓特寫有一條一條的細毛唷!!~可愛的野貓^^~~老師 作業我交出來囉^^~請驗收~ 這兩天會再另外多雕幾種動物的^^!!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80ucwa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